close

不是不愛了? 不是不想了?

不是說好不再見面? 為何一遇見你心裡仍是悸動著?

是不是你在我的心理面還有一定的份量?

明明喜歡還愛著你 但卻不肯坦白說愛

誰也不想打破這場瀰漫誤會的僵局   

何時我們才能擁有從前的幸福?

你莫名的拋棄 我換來的是一句 憑什麼認為,我會對區區一個你認真 ?

你總是認為我對不起你 其實從頭到尾只愛你一個

至始至終 你還是認為我辜負你

何時你會發現其實是一場誤會呢?

到那時 我們回得了過去的幸福時光

原來 滿腦子都是你我的回憶

所以 淚水才會不爭氣的落下 言語卻是最後的解釋 你再也聽不見

你是否可以再給我你和我之間一個機會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